巴拉望旅遊推薦-巴拉望旅遊景點介紹

巴拉望子網首頁 > 巴拉望景點介紹

【市區觀光】
公主港曾被西班牙殖民,迄今仍保有許多歐式建築、教堂,旅人可以在藍色大教堂感受濃濃的殖民風情;另外也會安排前往鱷魚養殖場與野生動物展示中心,除了可以觀賞亞洲鱷魚,還能在此看見巴拉望特有的生物物種,如:巴拉望熊貓、巴拉望孔雀等。

【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—聖保羅國家公園地底河流
聖保羅國家公園地底河流為全世界最長的地底河流,全長八點二公里,被聯合國文教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也被列為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,壯觀的石灰岩地質,經過長時間的風化侵蝕,雕琢出許多形狀迥異、大小不一的鐘乳石、石筍與石柱,最引人注目的是耶穌像、聖母瑪利亞、老鷹、大香菇、山壁間寶石等奇觀。

【班丹島出海跳島遊】
巴拉望省,位於菲律賓西部,別名「最後的天堂處女地」,也是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、 原始自然風貌保持的最好的地方。班丹島出海跳島會前往班丹島、蘑菇珊瑚平台、LULI ISLAND露麗島班丹島上有充滿南洋風情的茅草小屋,及滿滿的魚群和珊瑚礁;蘑菇珊瑚平台跟班丹島的海邊淺灘浮潛不同,是在大海中央的平台,浮潛時一大群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在身旁穿梭,美的讓人流連忘返;LULI ISLAND露麗島是一個小的沙洲島,當地人在托尾沙洲上,插滿七彩旗幟,看著它們隨風飄揚,聽著陣陣的海潮聲,讓人心情跟著輕快起來。
※凡報名蔚藍巴拉望行程,周三與周五出發,即贈送龍蝦一隻(兩人一隻)!!!
※出海跳島通常以班丹島為主,並在此享用美味的離島BBQ午餐,其餘兩個島則會視當天氣候及旅客身體狀況做,決定是否跳3個島嶼。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